close

 

 

Hola!我是小資女 NAOMI~

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的是

攜帶式睫毛夾!

我相信大家對於這個並不陌生,

不知道是不是網路上

 瘋傳一篇文章的關係

*『無印良品   必買、不要買』*

無印良品全臺!全臺!全臺喔~  很重要所以要說三~遍!!

都缺貨!!!!

昨天去逛的當下

想到了一間店

全店$39 除了食品外

這間店應該會有我就跑去了

在美妝的地方逛到一個激似無印良品的攜帶式睫毛夾

於是我就購入了

接下來就是開箱文了

 

個位水水

就看看大家

是否一定得買無印良品的


 

還在找無印良品 攜帶式睫毛夾嗎?還在找無印良品 攜帶式睫毛夾嗎?還在找無印良品 攜帶式睫毛夾嗎?還在找無印良品 攜帶式睫毛夾嗎?還在找無印良品 攜帶式睫毛夾嗎?還在找無印良品 攜帶式睫毛夾嗎?還在找無印良品 攜帶式睫毛夾嗎? 

我個人覺得幾乎一樣,就看各位美眉們是否依定要購買無印良品的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venturer.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